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3-02-23 14:10  阅读:714218次  作者: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3年2月23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深化平安建设,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提高执法公信力,为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