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覃荣化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访调研

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覃荣化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访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7-11-10 15:06  阅读:592500次  作者:林华宪 黄晓莹  编辑:韦彩练  来源:广西百色法院网 

  11月8日,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覃荣化到百色中院调研指导工作,百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等人陪同调研。

 

  覃荣化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纪委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的办公场所及干警之家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走访过程中,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国优代表党组向覃荣化书记汇报了百色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覃书记要求,派驻纪检组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协助好驻在单位党组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敢抓敢管,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预防在前,挺纪在前;要快速转换角色,找准工作方法;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纪检组。□林华宪 黄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