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百色专场招商推介会举行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百色专场招商推介会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7-11-24 09:39  阅读:591160次  作者:梁中贵 傅雪梨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1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指挥部在我市召开专场招商推介会,面向百色市内各企业、社会团体开展招商推介。百矿集团、百投集团等20多家本地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园博会筹办工作指挥部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第十二届园博会筹办工作进展及招商招展的基本情况,并向我市各企业、社会团体发出参展参会邀请。据了解,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园林行业盛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自从1997年创办以来已在多个城市成功举办。2016年4月,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主要领导的大力推动下,南宁市从竞争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个获得国际园博会举办权的少数民族地区首府。


  本届园博会的招商招展项目覆盖面广,除品牌赞助以外,合作项目还包括企业展园的建设,花卉艺术、盆景、赏石、根艺、书画、摄影作品的展示,地方特色产品的开发与展销,高峰学术论坛、商贸交易洽谈会等行业交流活动,参与方式多种多样。


  据悉,本届园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园博会筹办工作指挥部今年先后在南宁、北京、港澳台等地举办了11场招商招展推介会,目前正继续在广西各地市开展招商推介。□梁中贵 傅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