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部署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市政府部署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7-12-05 09:41  阅读:592477次  作者:梁中贵 傅雪梨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2月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会议,部署“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供电、供水、物业等工作。副市长石国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国资委通报了我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据了解,根据自治区部署,到2017年底,我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将完成分离移交或签订协议(包括框架协议)70%以上,到2018年底基本完成,2019年起国有企业不得再以任何方式为“三供一业”进行补贴。

 

  石国怀要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企业和接收企业要按照自治区“先移交、后改造”和“维修为主、改造为辅”的原则,于2017年底前完成签订框架协议。市国资委等相关部门要结合各分离移交企业属地县(市、区)实际和移交企业条件等情况,制定好相关工作标准和维修改造补助办法作为参照,指导分离移交工作;同时要加强对监管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完成情况的考核工作,确保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各项目标任务。

 

  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广西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百色市华明建材厂等企业就“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发言;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百色右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百投集团百旺物业公司等企业就“三供一业”接收工作发言。□梁中贵 傅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