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开放合作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百色开放合作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7-12-13 08:43  阅读:584675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2月11日,正值百色起义88周年纪念日之际,市政府在深圳举办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百色开放合作专题招商推介会,进一步推动深圳百色对口帮扶、开放合作和发展共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在会上致辞,副市长莫前锋主持推介会。

 

  推介会上商贾云集,宾朋满座。在致辞中,阙建林向与会客商详细介绍了《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和百色开放合作的基本情况。阙建林希望与会客商以及关心关注百色发展的深圳各界人士发挥“行业熟、信息多、人脉广”的优势,多宣传百色,多帮助百色,多提供信息,多牵线搭桥,带动更多朋友到百色考察洽谈、投资兴业。阙建林表示,百色市将全面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建立“政府推动、市场引导、企业主导、社会参与”的招商引资新机制,为社会各界投资百色创造条件,为客商搭建一个舒心赚钱、放心发展的良好平台,让百色真正成为投资商的沃土、创业者的摇篮。

 

  广西万生隆投资集团、广西百色百投集团分别对中越跨境合作区项目、“百色一号”专列产业链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工作人员向与会客商发放了“左右江革命老区企业上市绿色通道”优惠政策和《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优惠政策、重点项目书面推介材料。与会客商和百色市相关部门、县(市、区)领导作了现场对接洽谈。□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