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署迎接自治区爱卫办考核验收工作

我市部署迎接自治区爱卫办考核验收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7-12-13 08:45  阅读:590874次  作者:韦 洁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2月11日,我市召开百色市迎接自治区对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核查验收工作部署会,全面掌握我市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进问题整改,部署迎接自治区爱卫办考核验收工作。副市长罗试坚出席会议。

 

  会上,右江区政府领导汇报了右江区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部署了右江区迎接自治区考核验收工作。

 

  罗试坚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右江区政府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通力协作,真抓实干,切实把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自治区考核验收。八大专项整治行动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突出重点、点面结合抓整改,确保整改达标,全面提升城市整体管理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环境意识、卫生意识、健康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固卫”的浓厚氛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会后,罗试坚率市市政局、工商局、食药监局和右江区政府等领导实地检查了向阳路、向阳农贸市场、文体巷、东风川惠农贸市场、江滨二路、西园路、桂林街、中山二路等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及背街小巷,查看整治效果,发现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治工作。□韦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