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6-10-30   阅读次数:618341   作者:岑平和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27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主持会议并讲话。韦瑞灵强调,人大机关干部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塑造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黄运志,市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远征等6位党员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员作了自由发言。 大家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感受和体会。


       韦瑞灵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是党的安身立命之本,也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讲道德,有品行”的深刻内涵,做到深学、深知、深悟,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把传统道德文化精华、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和要求,内化为精神要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自觉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开展好人大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韦瑞灵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率先垂范,把“讲道德,有品行”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职业素养,努力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好党员、好干部,以道德的力量去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赢得人大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要树立忠诚意识,永葆绝对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要讲担当、善作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人大的“长征路”,为全市各族人民行好权、履好职,为推动实现全市“十三五”奋斗目标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要重践行、严修身,把守公德、严私德贯彻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人大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方立斯参加讨论会。□岑平和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沈家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