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01-22   阅读次数:598213   作者:马润哲   编辑:韦彩练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按照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2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方立斯主持会议。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班子成员李洪新、陈玉荣、零达将、向彩葵、粟新华、农学仁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列席会议。会上方立斯同志代表机关党总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四讲四有”合格标准,深入查摆在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合格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每个班子成员就个人有关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推心置腹的进行了相互批评,切实起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效果。

 

  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达到了分析问题、提高思想、形成共识、增强信心、改进作风和激发干劲的预期目的,进一步坚定了班子成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民主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活了党组织的活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马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