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杨春庭参加隆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杨春庭参加隆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6-09-22 09:32:07 阅读:614400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喻武强 陆照德 韦洁 编辑:马 琳

    9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春庭到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杨春庭在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铝产业是百色的支柱产业,我们必须按照建设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的目标要求,加快全市工业发展步伐,进一步巩固以铝为主多元发展的新工业发展格局。要紧跟中央与自治区的战略部署来思考和谋篇布局,勇于突破铝产业发展“瓶颈”,实现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促进百色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杨春庭说,隆林的贫困人口在全市排第二位,因生存环境恶劣及民族成分复杂,要实现脱贫任务十分艰巨,隆林要从振兴左右江革命老区的战略布局中寻找机遇,结合金融政策方面去开展工作,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同时要引进农业龙头企业,搭建好农业现代化发展平台,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喻武强 陆照德 韦洁



图为隆林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图为杨春庭(左)参加隆林县代表团审议报告并发言。
                                                       口图片均由黄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