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黄建宁参加田东县、那坡县代表团审议报告
黄建宁参加田东县、那坡县代表团审议报告
时间:2016-09-23 09:25:38 阅读:614568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文白毅 欧阳雅雯 等 编辑:马 琳

    9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到田东县、那坡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黄建宁在田东县代表团审议报告时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层次分明、思路清晰,谋划未来的工作有抓手、有重点,是一个有思路、有创新的报告。三个报告都从不同角度体现了人性关怀,让人感觉到温度。市人大和“两院”的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在监督中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带领全市人民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履行好工作职责,维护司法公正,依法把各项工作落实好。


    黄建宁在那坡县代表团审议报告时说,他对那坡县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那坡县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睦好“边”,做好“边”字文章。要利用自身资源,做好边贸、旅游、现代农业、有机农业的文章,把边境旅游、边关农业做大做强。二是要护好“坡”。要利用好青山绿水的独特生态,做好规划,发挥“坡”的优势,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是要唱好“歌”,唱好那坡的文化之歌和经济节点之歌。□文白毅 欧阳雅雯 吴东萍 陆照德 蔡明 阮晓宁

 


图为那坡县代表团审议现场。


图为黄建宁在那坡县代表团审议现场作讲话。
                                                           □本版图片均为覃新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