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6-09-23 09:31:34 阅读:615198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岑平和 编辑:马 琳

    9月22日,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韦瑞灵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4个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长周异决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书面)。


    会议还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提名各项候选人以及推荐大会监票人情况的汇报。□岑平和
 


图为会议现场。 □覃新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