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图片报道 >>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时间:2016-09-24 16:15:41 阅读:608003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刘彩强 编辑:马 琳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韦克家 卢飞 摄


    9月23日下午,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百色高中礼堂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390人,实到代表37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彭晓春、周异决、韦瑞灵、杨春庭、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黄善平、张启胜、冉光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梁建强、周炳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自治区换届风气督导组到会指导。


    李政、谭丕创、周武红、黄建宁、戴翔、刘明国、黄彩毕、李强、覃荣化、钟恒钦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彭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随后,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各专委副主任委员、委员等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驻百色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百色军分区领导;在职的市四家班子厅级领导干部;在百色的部分厅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中共百色市委副秘书长,市委部、委、办、局负责人;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长助理、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驻百色的中央直属、自治区直属单位负责人;百色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驻百色的高等院校、驻百色城的中等专业学校、市直高级中学及医院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