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7-02-15 09:45:51 阅读:611645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刘彩强 编辑:韦彩练

  2月14日下午,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右江区政府礼堂举行。

 

  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主持。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瑞灵、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黄善平,秘书长方立斯在主席台就座。

 

  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到代表388人,出席当天预备会议的代表3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案办法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彭晓春在会上指出,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民代表大会的职责,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动员全市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全面完成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刘彩强

 

 图为预备会议现场。□陈萍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