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代表审议 >> 黄建宁参加乐业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黄建宁参加乐业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7-02-16 09:15:13 阅读:604087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欧阳雅雯 编辑:韦彩练

黄建宁在参加乐业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为政府决策提好意见 做好百色发展大文章

 

  2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到乐业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黄建宁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体现了市政府紧紧围绕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主题进行决策,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敢于突破重点、难点的决心。

 

  黄建宁强调,乐业县要根据自身特点和资源优势,明确发展方向和重点,抓住机遇,紧紧围绕脱贫奔康这个中心展开各项工作。要大力发展绿色经济,促进有机农业提质增量,科学谋划有机农产品深加工。要写好旅游大文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好游客的吃住玩问题。要改善通达条件,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强化招商引资。要把公众服务、水、环境卫生、人际关系、社会治安等工作做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参加审议、讨论。□欧阳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