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代表审议 >> 钟恒钦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钟恒钦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7-02-16 08:36:11 阅读:610427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蔡 明 编辑:韦彩练

钟恒钦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一支敢担当的干部队伍

 

  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靖西市委书记钟恒钦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钟恒钦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很细、全面、客观,是一个振奋人心和实事求是的报告。

 

  钟恒钦说,靖西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不错的成绩。靖西的发展就是百色发展的一个缩影,要把靖西的发展主动融入百色市的发展当中,将两者的发展有机融合起来。作为百色市的人大代表同时也是靖西市的人大代表,必须要了解百色、熟悉百色,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回去之后贯彻落实好。

 

  钟恒钦强调,一个地方的发展很大程度上依靠的是人的观念。他希望来自靖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在推进工作中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工作观念和思路,敢于承担责任,做一个敢于为民担当的人大代表和领导干部,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同心协力,为建设好自己的家乡用心工作、尽心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参加审议。□蔡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