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代表审议 >> 覃荣化参加田林县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覃荣化参加田林县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7-02-16 08:39:19 阅读:612086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陆照德 编辑:韦彩练

覃荣化在参加田林县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推动田林加快发展

 

  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覃荣化参加田林县代表团分组审议。他指出,过去一年,田林县委、县政府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涉及田林的内容更多了,对田林的关注更大了,这对田林发展是一件好事、喜事。

 

  覃荣化要求,田林县要打好经济基础,为确保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社会事业稳步发展提供保障。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加大对民间传统医疗、养生技术人才的扶持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营造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吸引外地商人到田林投资兴业,推动田林经济加快发展。要用好的党风引领好的政风,用好的党风政风引领好的民风,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参加审议。□陆照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