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代表审议 >> 周武红参加田阳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周武红参加田阳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7-02-17 09:11:29 阅读:612097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蔡 明 编辑:韦彩练

周武红参加田阳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依托优势 加快发展 树立标杆

 

  2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田阳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周武红强调,田阳县要紧紧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在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和我市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中树立标杆。

 

  在审议中,周武红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他说,田阳县经济社会目前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时期,经济指标稳步增长,社会全面进步。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周武红强调,一要认真做好审视和定位。田阳县要结合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和百色市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的定位目标,依托自身优势,把田阳建成百色面向东盟开放门户的一个支点,争做市里的榜样和标杆。二要切实抓好撤县设区的各项准备工作。田阳县撤县设区已列入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议程。田阳县要抓住机遇,认真琢磨涉及到田阳县发展的政策、措施、项目,层层抓实、层层推进。三要认真巩固脱贫成果,对扶贫脱贫工作做好长期准备,确保不出现返贫现象。四要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在大力发展传统产业和优势产业的同时,做深做优并拉长产业链,提高产业附加值。五要做好社会维稳工作。注意防范非法宗教组织渗透和破坏,严厉打击和防范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对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参加审议。□蔡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