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图片报道 >>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7-02-18 11:32:38 阅读:613645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作者:刘彩强 编辑:韦彩练

2月17日,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本版图片均由覃新婵 摄

 

  2月17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百色干部学院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388人,实到代表34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彭晓春、韦瑞灵、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黄善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周异决、梁建强、李政、周炳群、陆春雨、黄远征、卢新贵、石卫武、黄晓东、谭丕创、黄建宁、戴翔、刘明国、覃荣化、钟恒钦、杨胜军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彭晓春主持会议。□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