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目标任务 >> “三年一争当”工作要求
“三年一争当”工作要求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06-30   阅读次数:601551   作者:   编辑: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一)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三年一争当”活动的重大意义,既要认识到营造“三大生态”百色既有厚实基础和独特优势,也要认识到面临诸多挑战和矛盾问题,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加强组织领导。市人大机关“三年一争当”活动在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进行,综合考虑常委会和机关党组、党(总)支部、各委室的特点,作出部署安排,加强具体指导。

 

       (三)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把“三年一争当”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市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各委室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

 

       (四)强化责任落实。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三年一争当”方案及总体要求,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将工作细化到具体人员。

 

       (五)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右江日报》、百色电视台、百色新闻网和《百色人大》杂志、百色人大网、墙板报等各种媒体,深入宣传“两年一争当”的意义、目的、内容和要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