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学习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11-05   阅读次数:590953   作者:卢 茜   编辑:陈萍萍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研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善平,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


  韦瑞灵要求,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中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出的更高要求,坚持正确方向,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工作。要着重把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民主地位、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以良法推动善治、坚持发挥人大监督优势等5个方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高立法精细化水平,完善监督工作方式方法和密切联系代表的机制和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和人大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黄运志等5位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发言。□卢 茜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同志发言。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同志发言。

图为市人大专工委党支部书记、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玉荣同志发言。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副主任梁春送同志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

                                                                        本版图片均由 沈家共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