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学习动态 >> 黄运志到扶贫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运志到扶贫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11-22   阅读次数:584417   作者:陆芸霞   编辑: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分别到扶贫联系村田阳县巴别乡新平村、坡洪镇陇升村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研究部署扶贫工作。


    在会上,黄运志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实例从“三大成果、十二个新、大会报告的重大意义、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三个一位、两个不变、十四条坚持”等方面全面深入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黄运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培育富民产业,拓宽增收致富门路,夯实持续稳定脱贫基础,早日实现稳定脱贫目标。□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在陇升村宣讲。


图为黄运志在新平村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