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焦点新闻 >> 市纪委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纪委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584374   作者:夏辉伟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市纪委精心组织、细心谋划,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召开会议专题学。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组织好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贯彻落实等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自觉行动。市纪委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员认真研读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编印“口袋书”随时学。收集党的十九大报告金句100条等内容,编印1300册《百色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读本》发放给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学习使用。 □夏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