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彭晓春参加田阳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彭晓春参加田阳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11 09:39:18 阅读:584698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作者:黄显标 编辑:

  彭晓春在参加田阳县代表团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大兴四种风气 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新时代百色发展新局面

 

  1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到田阳县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新时代百色发展大计。彭晓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加快发展第一要务,抓住当前加快发展的有利形势,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兴学习之风、解放思想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坚定信心决心,攻坚突破,乘势而上,全力推进经济加快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百色经济发展新局面。

 

  当天下午的田阳县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入透彻,谋划部署科学全面,很好地体现了中央精神、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和百色的发展实际,回应了人民的关切和期盼,对做好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彭晓春在与代表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百色正处在加快发展历史最好时期之一、正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而且综合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条件看,我市的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发展瓶颈得到有效破解,财政质量不断提高,百色经济加快发展的态势强劲、形势明朗,我们完全有信心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开创新时代百色发展新局面。

 

  彭晓春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田阳是壮族人文始祖布洛陀的故乡,是壮民族的发祥地,正加快推进撤县设区,要完成脱贫摘帽的历史重任,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自觉站在这样的节点和背景下谋划好今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要围绕争当科学发展先进县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攻坚突破,提质增效,全力做好保发展、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强保障各项工作。要发挥田阳基层组织建设走在全国全区前列的优势,及早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县上下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彭晓春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大兴学习之风、解放思想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以新作为新气象开启新征程。要大兴学习之风,不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破解发展新问题。要大兴解放思想之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把握问题上穷根究底,在认识规律上努力攻关,在完善措施上群策群力。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干出一番经得起历史考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黄运志、罗试坚在田阳县代表团一同审议报告。□黄显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彭晓春参加田阳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版图片均为陈萍萍 摄

 

 

 

 

 

 

 

 

 

 

 

 

 


Warning: require(footer.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www/wwwroot/gxbsrd/zl20180106/news_view.php on line 50

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footer.php' (include_path='.:/www/server/php/56/lib/php') in /www/wwwroot/gxbsrd/zl20180106/news_view.php on line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