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代表审议 >> 杨春庭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杨春庭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11 10:19:20 阅读:583013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作者:罗 霞 编辑:

杨春庭在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认清形势 抓住机遇 在保证高质量发展前提下高速度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杨春庭在会上作讲话。

 

                                                                   □本版图片均为陈萍萍 摄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春庭先后参加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共谋百色发展大计。

 

  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杨科等代表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是一个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既符合中央精神,又贴近百色实际。对于今年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代表们还结合隆林发展实际,提出了发展隆林民族风情旅游,加快发展西贡蕉、种桑养蚕等特色农业等建议。

 

  听取部分代表的发言后,杨春庭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市委、市政府及时、迅速、有效地采取各种措施,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和睦、边疆巩固安宁、人民安居乐业的总体目标。当前百色经济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矛盾的变化,把握欠发达、后发展的市情,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保证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实现高速度发展。

 

  杨春庭要求,隆林要根据报告要求,从县域实际出发,尤其在铝工业迎来新变革的节点上,把握机遇,对工业布局要站高望远,未雨绸缪,充分汲取过去的经验教训,避免错失发展良机。要抓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抓手,积极引进农业龙头企业,加强经营体系建设,做强做大农业产业,促农增收。同时要强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副市长秦运彪、市政协副主席张启胜在隆林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参加审议。 □罗 霞

 

 

 

 

 

 

 

 

 


Warning: require(footer.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www/wwwroot/gxbsrd/zl20180106/news_view.php on line 50

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footer.php' (include_path='.:/www/server/php/56/lib/php') in /www/wwwroot/gxbsrd/zl20180106/news_view.php on line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