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全市动态 >> 市安监局开展“换位沉底”调研活动
市安监局开展“换位沉底”调研活动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578743   作者:王韩辉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市安全生产现状和存在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更好地推动安全发展,5月17日至8月底,市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将陆续开展“换位沉底”调研活动。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该局在开展“换位沉底”调研活动中将分成5个小组,分别深入5个县(市、区)安监局、1个扶贫联系挂点村、2家煤矿(非煤矿山)企业、2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和2家烟花爆竹批发企业等开展调研。

 

  调研结束后,各领导班子成员必须认真按照“换位沉底”“五个一活动”调研活动要求,认真撰写民情日记,收集整理基层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存在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清单,解决1件以上的实事和难题,真正做到“走进群众、改进作风、解决难题”,打造“五个过硬”安监干部队伍。□王韩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