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全市动态 >> 市委政法委机关部署推进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市委政法委机关部署推进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578624   作者:韦 洁   编辑:陈萍萍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4月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部署推进机关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会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去年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突出“五个强化”,全力打造“五个过硬”领导班子。


  周武红强调,要强化思想武装,全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和思想对标大检查活动,全力打造信念过硬的领导班子。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利用百色红色革命教育资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打造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要强化履职担当,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全力打造责任过硬的领导班子。要强化素质提升,努力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组织开展好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多岗位锻炼干部,全力打造能力过硬的领导班子。要强化勤廉务实,抓好作风建设,讲实干、干实事、出实招、重实效,全力打造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


  周武红要求,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尽快制定“四个大兴”活动,即大兴学习之风活动、大兴解放思想之风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活动、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推动素质大提升、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


  周武红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注重统筹兼顾,重视宣传引导,加强督查问效,确保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开创新时代百色改革发展新局面保驾护航。□韦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