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全市动态 >> 市委办部署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市委办部署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8-04-11   阅读次数:578680   作者:唐远程   编辑:陈萍萍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高标准 争先进 作示范
市委办部署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4月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动员会重要精神,就市委办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蓝树东参加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大家认为开展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是持续提升领导班子整体素质能力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的迫切需要,是助推和引领新时代百色发展的现实需要。必须深刻认识全市开展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


  市委办以活动为契机,将突出“五个强化”,全力打造“五个过硬”领导班子。一是强化思想武装,全力打造信念过硬的领导班子;二是强化“四个意识”,全力打造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三是强化履职担当,全力打造责任过硬的领导班子;四是强化素质提升,全力打造能力过硬的领导班子;五是强化勤廉务实,全力打造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同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深入开展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解放思想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先进、作示范、树标杆,努力打造工作亮点、品牌。通过加强领导,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务求实效,掀起活动热潮,高标准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切实发挥党办表率作用,示范引领活动顺利开展,全力助推全市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唐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