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全市动态 >> 右江区食药监局扎实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右江区食药监局扎实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8-06-26   阅读次数:571671   作者:黄 颖   编辑:陈萍萍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右江区食药监局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

 

    立足“三问”破难题。一是开展“三问”活动,深入走访调研,对群众提出的行政许可办事效率有待提高、对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渠道不了解、农贸市场及周边存在非法经营保健食品、学校周边的食品安全隐患等4个方面的问题,作出正面回应,提出解决办法。二是开展“面对面”谈话交心,及时了解基层队伍工作难题及需求,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观念,激发务实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活动开展以来共走访单位46个、服务对象63人,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8条。

 

    求真务实树新风。一是启用首批行政许可电子证件,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网上电子证件应用、“电子证照库”建设及信息共享。二是强化食品药品稽查执法,通过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不断规范食品药品稽查办案程序,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同时,加大食品药品稽查办案力度,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今年以来,共立案查处各类食品药品违法案件29起,已办结22起,罚没款15万余元。□黄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