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人大动态 >> 黄运志副主任到田林县开展“换位沉底”及“走改解”暨乡村文化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黄运志副主任到田林县开展“换位沉底”及“走改解”暨乡村文化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8-07-18   阅读次数:567610   作者:陆芸霞   编辑:黄 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到田林县开展“换位沉底”及“走改解”暨乡村文化振兴专题调研活动。通过上党课、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听民声、体民情、解民难。


    上午,在田林县文体广电局开展活动期间,黄运志首先给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她在党课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尤其是乡村文化振兴落实到位。黄运志要求,田林县文体广电局要挖掘、传承和弘扬田林县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做好民族文化传承工作。


    随后,黄运志召开座谈会听取田林县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局领导班子、二层机构负责人对乡村文化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商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下午,黄运志到田林县利周瑶族乡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田林县乡村民族文化传承工作汇报,以及利周瑶族乡关于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汇报,并与田林县利周瑶族乡有关领导,基层文化干部以及民间艺术家代表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谈话交心活动。黄运志对田林县及利周乡开展乡村民族文化振兴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以壮剧节为基础,加强对田林民族民间文化资源的发掘、整理和保护,丰富“吼敢”壮剧节活动内容,打造民族文化特色品牌,带动和壮大旅游产业发展,实现壮剧文化对经济发展的回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田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丽色陪同调研。□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在田林县文体广电局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