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人大动态 >> 黄善平调研右江水污染防治工作
黄善平调研右江水污染防治工作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8-09-03   阅读次数:556158   作者:胡晓宁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队开展右江水污染防治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军、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副主任委员韦林平陪同调研。


    黄善平一行乘船沿江检查,对右江百色城区拉域桥至东笋河段两岸污水直排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听取了市市政局、市环保局、百色海事局、右江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单位关于水污染防治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百色市污水处理厂,了解当前市本级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和处理情况。


    黄善平指出,右江是我市最重要的生态水域之一,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右江水污染防治工作,加强日常监督巡查,加大对污染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河道水清岸绿,生态良好。□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调研市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图为黄善平调研右江沿岸污水直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