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栏首页 >> 全市动态 >> 市医院领导到隆林“换位沉底”
市医院领导到隆林“换位沉底”
www.gxbsrd.gov.cn   时间:2018-09-11   阅读次数:558642   作者:黎永清   编辑:黄 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近日,市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桂忠到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换位沉底”活动。

 

  在走访中,黄桂忠与该院各临床科室医务人员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建议,了解他们的困难。在教学查房中,黄桂忠运用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为一名患者进行诊疗,并提供治疗方案。接着,黄桂忠以《实事求是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基石》为题给该院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桂忠认真聆听与会人员对医联体工作、市医院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黄桂忠对该院医务人员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表示要把发现的问题带回市医院,与市医院领导班子进行讨论,尽心尽力去解决,进一步把医联体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在医联体工作中获得更大的实惠。□黎永清